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復仇者聯盟4》首支預告片提前外洩?網友瘋傳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復仇者聯盟4》Avengers 4可說是接下來漫威迷最期待的鉅作,而日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也證實2018年底即將推出首支預告片,消息一出不僅讓廣大的漫威迷興奮不已,還有一票網友瘋傳預告片的文字細節,近日更有粉絲迫不及待,自行搶先製作預告片,其用心程度讓許多漫威粉絲紛紛下跪致謝。

《復仇者聯盟4》粉絲自製的宣傳海報。(翻攝自Raddit)

在網友自製的預告片中,有眼尖的漫威迷發現蟻人似乎從量子領域回到過去的時間點,而剛好就是大戰期間,浩克一拳揍在薩諾斯的身上,還有驚奇隊長與薩諾斯交戰的畫面,讓許多粉絲看得既緊張又興奮。而片尾也附上最多人採信的標題─《復仇者聯盟4:毀滅》(暫譯,Avengers: Annihilation)。

《復仇者聯盟4》粉絲自製的預告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看完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整整跪了三分鐘!」、「但嚴格上來說,如果漫威做出來是這樣,我會有點失望!」、「這應該是有員工洩漏的吧!」、「不看還好、看了我更覺得我等不下去了!」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