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聖節限定!三上悠亞豪乳擠成「愛心奶」大放送

三上悠亞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長相甜美,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,超高人氣被封為「國民AV女優」。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養眼照片,今(31)日為萬聖節,三上悠亞日前秀出打扮後的模樣,火辣尺度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三上悠亞放送愛心奶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三上悠亞放送愛心奶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三上悠亞對於萬聖節的打扮相當用心,去年她將自己變成星巴克的飲料,超有創意的造型引起熱潮,今年她則化身為糖果公主,綁著可愛雙馬尾,頭上戴著超搶眼的蝴蝶結,並身穿粉色蓬蓬裙,胸前以薄紗覆蓋,並在豪乳的位置開了一個心,秀出招牌「愛心奶」,轉過身可發現背部大鏤空,還裝上了小翅膀,兼具夢幻及性感。

三上悠亞萬聖節造型十分用心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三上悠亞去年扮成星巴克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三上悠亞發文表示去年的造型引起效應,不少年輕女生私訊她說今年也扮成星巴克,讓她相當開心,粉絲們看了直呼「妳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天使本人」、「愛心實在太搶鏡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