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蕾絲內搭透視E奶 邪惡視角要人從良

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長相甜美,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長相甜美,擁有E罩杯魔鬼身材,今日她在IG上有感而發表示不能不善良」,卻曬出邪惡視角的美照,讓人看了直呼:「這照片讓人很難善良啊!」郭書瑤曬蕾絲上衣美照。(翻攝自IG)

郭書瑤今日在IG上發文寫道:「隨著時間經歷,你可以不再天真,但不能不善良。」並附上一張美照,照片中,只見郭書瑤穿著白色蕾絲上衣,搭配的牛仔外套滑落到肩膀,露出雪白香肩,更引人注目的是,她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,姣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網友紛紛留言直喊「這照片讓人很難善良啊」、「美極了」、「但是你善良起来"好凶"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