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藍鈞天隔3年補辦婚禮原因揭曉!「想生第2胎」被虧交換條件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藍鈞天2015年娶回小提琴家Fiona陳羽柔,一口氣晉升人夫、人父,今(28)夫妻倆補請婚宴,在君悅飯店席開48桌,女方共換穿3套婚紗禮服共138萬,婚宴總花費推估約300萬。今正好是新娘的35歲生日,陳羽柔穿上金色亮片蕾絲婚紗亮麗出場,2歲女兒穿上白色蓬蓬裙當婚禮花童,緊黏爸媽拍照。夫妻倆結婚近3年才補辦婚禮,藍鈞天大笑招認原因,透露「因為想生第2胎」。藍鈞天(中)、陳羽柔(左)補請婚宴,2歲女兒也穿上白色蓬蓬裙當花童。(記者陳逸寬攝)藍鈞天(右)、陳羽柔今補辦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他表示,女兒2歲多,先前他向老婆許願再生一個,嬌妻反問:「那我的婚禮呢?」讓他下定決心補老婆一個婚禮,被眾人打趣是交換條件,時間特定選在老婆生日當天,浪漫婚禮也成為新娘最棒的生日禮物。今夫妻倆也放話婚禮後打算全力拚生孩。藍鈞天(中)補辦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藍鈞天(右5起)、陳羽柔補辦婚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藍鈞天過去跟丁春誠、陳紹誠、高以翔被封為「時尚F4」,今丁春誠、陳紹誠都到場力挺當伴郎,參加迎娶闖關遊戲,陳紹誠還接受懲罰在天堂路上跳繩,高以翔則因工作缺席,「時尚F4」4缺1也讓藍鈞天直呼遺憾,他表示:「真的是有點遺憾,本來大家都說好誰結婚,一定到場,但時間真的就喬不出來,沒關係大家還是好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