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國中生私訊 蔡阿嘎讀完整個崩潰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r蔡阿嘎是台灣YouTube界的長青樹,日前剛舉辦完10周年的感恩祭,不僅許多YouTuber現身力挺,現場也聚集了大量的粉絲,一同回顧十年來的點點滴滴。而最近蔡阿嘎收到一封國中生粉絲的私訊,讀完內容之後,蔡阿嘎立馬大崩潰。

蔡阿嘎剛舉辦完10周年感恩祭,與粉絲一同慶祝。(翻攝自臉書)國中生粉絲稱蔡阿嘎為阿嘎叔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To『阿嘎叔叔』,十年來感謝有你,一路看過來,彷彿一起走過10年,也感覺到『阿嘎叔叔』的用心,謝謝你!」只見在短短一篇文章中,就出現了兩次「叔叔」的字眼,不禁令蔡阿嘎感嘆:「原來對國中生來說,我已經是一位叔叔了呀!」他也充滿感激的回應粉絲:「謝謝你!我們會繼續加油的!啊......叫哥哥就好啦!」

蔡阿嘎是台灣YouTube界的長青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看完這篇文章,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:「別難過了阿嘎叔叔,過幾年就變阿伯了!」、「都當爸爸了,別ㄍㄧㄥ了!認命吧!」、「十年前就已經被叫叔叔了拉,別在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