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自豪攝護腺像「綠巨人」 身體年齡只有20歲

吳宗憲自豪身體健檢零紅字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日前自爆年初因攝護腺三期開刀,吳宗憲過去也曾因膽結石開刀切除膽,他今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自豪現在56歲定期健檢都沒紅字,檢測出來身體年齡只有20歲,代謝率18歲,宛如年輕人一般;至於男性最關心的攝護腺,他也自豪沒問題,每天都會觀察,打趣稱自己是「綠巨人」,性方面零障礙。

先前有媒體拍到,他與老婆張葳葳各自回到不同住處,疑似分居中,他當時僅表示名下房產多,家人想住哪裡都沒問題,今他不改回應,笑喊:「我房子那麼多,幾年前賣掉很多房子,再陸陸續續買回來。」自嘲自己總在低點賣處、高點買回,依舊未正面表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