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顧兒忘穿內衣遭老公嘲笑 陳子玄回嗆「我是單身惹」

陳子玄(右)和黃甄妮到台中花博猛吃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今(27)與黃甄妮搶先逛台中花博吃美食,前往台中出遊途中,陳子玄開心猛笑:「今天終於是單身了!」因為她平時只要放假,有時間都要帶小孩出門,只要帶小孩,每次都不能盡興的吃喝玩樂,覺得自己連佣人都不如,更爆料有時為了整理小孩的東西,急急忙忙出門,忙到連內衣都忘了穿,還被老公嘲笑。陳子玄表示,「終於可以漂亮出門,還特地噴了香水」,自嘲終於可以「拋家棄子」的出遊。

陳子玄(右)終於拋家棄子,外出台中工作。(三立提供)而黃甄妮一聽到陳子玄忙到忘記穿內衣的糗事後連忙表示:「還好我沒有小孩!因為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,怎麼去照顧小孩。」台中花博美食區有許多特色打卡點,陳子玄哪裡聞香就往哪裡鑽,她表示今晚要去開鼻瘜肉的小手術,這病困擾她半年多,有時候呼吸都不順,因手術前4小時禁食,只能趁現在猛吃。

陳子玄(左)爆料曾忘記穿內衣出門。(三立提供)黃甄妮則像個小女孩一樣狂尖叫,她表示平時不愛打卡,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,別人都是「手機先吃」,但她拍的都是剩菜剩飯,笑稱自己是「後知後覺型」的網美。花博有許多美食,黃甄妮忘了跟直播粉絲互動,吃個不停,笑說自己是愛吃不怕胖的女生,有時候拍戲連導演都警告她要敬業一點,不然會不連戲,只是美食當前哪管的了那麼多,放棄說我就當個敬業的胖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