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欣以死相逼 紅唇辣裝同框男神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采欣繼《守夜人》後,再推出《十二年》MV,她以黑衣紅唇的性感造型亮相,更邀來男神黃曉明助陣,引發熱議。林采欣更曝光黃曉明私下暖舉,透露對方帶著全公司搭郵輪去沖繩、香港員工旅遊,不只親民參加撲克牌遊戲,連在藥妝店還大方推薦私下愛用品,讓她又驚又喜。

林采欣與導演男友吳斌打造出詞曲和連貫性MV,充滿劇情的故事引發討論。吳斌打造的作品劇情相連、又埋下伏筆,主線、支線錯綜複雜,又驚喜又虐心,他說:「目前每首歌的劇情都已想得透徹,但大概只拍了5首左右,若有更好的想法,會隨時把熱騰騰的新劇情拍進去!」

在《十二年》MV中,林采欣終於正式露臉10秒,她苦笑說:「我是『以死相逼』!在《可樂》片尾只出現一個背面,沒人知道是誰,結果到了《瑜伽》更慘,連個影子也沒。我自己的MV卻都沒有我,像話嗎?」經過一番「盧功」才獲得大特寫的正面鏡頭,還與黃曉明同框。林采欣(右)以紅唇裝扮現身,同框黃曉明。(永興行工作室)林采欣(右)以紅唇裝扮現身,同框黃曉明。(永興行工作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