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荷拉男友涉以性愛片威脅 警方發出拘捕令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團「KARA」27歲前成員具荷拉,和造型師男友崔鐘範因互毆鬧上警局,日前兩人先後接受警方查問,上週五江南警署以崔鍾範涉嫌威脅、傷害和強迫申請拘捕令,並於今天已遞交至首爾中央檢察廳。

具荷拉與崔鐘範互毆風波愈演愈大,具荷拉日前指控崔鐘範以性愛片威脅,警方馬上調查崔鐘範工作室和住所,並扣押崔鍾範手機、USB及電子產品;兩人上週到首爾江南警署進行調查及對質,負責調查的警方透露,兩人說法不一,供詞內容有分歧,現在除對崔鍾範發出拘捕令外,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也將對他進行詢問。

 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具荷拉(左)與前男友崔鍾範(右)至警局對質。(翻攝自Naver及TVDaily)具荷拉因涉嫌對男友施暴遭到警方調查。(翻攝自Naver)具荷拉男友身分被起底,是知名髮型設計師崔鍾範,外型神似劉亞仁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