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見父為10萬低頭 女星淚崩轉性拚買房孝親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郭亞棠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劇中飾演江祖平、成潤的妹妹,角色個性反應慢半拍,平時說話超快的她,必須得整個人「慢轉」,笑說自己「從小講話像是機關槍,調皮搗蛋天不怕地不怕」,更藉這角色中慢慢改變自己的個性,而說起自己個性,郭亞棠形容自己有點嬌氣,想幹嘛就幹嘛,直到有次看見父親為了10萬塊向別人低頭,這才讓她當頭棒喝,要當爸爸最好的支柱。

為了延續自己信念,昨郭亞棠和紅毛為了鼓勵勤奮向學的孩童,協助清貧家庭過個好年,家扶中心特別舉辦自強兒童表揚活動,鼓勵更多人投入愛心的行列,幫助清貧家庭過好年。

講起自己小時候,郭亞棠家庭優渥,4歲時爸爸就買一輛沙灘車,衣服全都是高級貨,不過後來爸爸離婚意志消沉,當然已沒錢可以揮霍,她形容愛面子的爸爸竟為了10萬塊補習費向補習班低頭說「可不可以分期?」讓郭亞棠看了淚崩,便決心振作不再自私,現也努力拍戲賺錢要買房孝敬爸爸。郭亞棠(左四)和紅毛參與公益活動。(民視提供)郭亞棠(右)分享自己年輕時10萬元事件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