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接檔《女兵》壓力大 《初戀的情人》首播開紅盤高潮在這

謝祖武(右)與初戀情人潘慧如劇中回春扮大學生衝出收視高點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TVBS《初戀的情人》昨(17)緊接在《女兵日記》後播出,首集便開紅盤,收視達1.46,高潮落在謝祖武回春扮大學生,在海邊怒撕初戀情人潘慧如情書的片段,謝祖武開心之餘也鬆口認了壓力很大,他說:「第一集百分之九十的部分都是我(的戲),但我相信這部戲的張力能打動觀眾。」

《初戀》開拍至今2個多月,演員們齊聚看首播時紛紛眼眶泛淚,對於首播收視告捷,潘慧如則說:「收視率破1真的很興奮!很開心這兩個月大家日以繼夜努力的成果被看見。」大元則表示,看完首播後緊張到睡不著,今早沒聽到任何消息時還以為收視不好,她說:「很失落但也不敢主動問,沒想到立刻收到好消息。」

如今收視順利破1,大元笑稱接下來拍戲肯定會活力十足,《初戀》演員群也承諾擇日將上街發送大紅色玫瑰花,和民眾共同熱鬧慶功。

另外,飾演大元男友的劉書宏在接下來劇情中將上演意外跌入河中,回憶起該場他戲餘悸猶存得說:「(河裡)真的超臭、很髒!而且起來後還沒有地方可以沖洗。」最後收工時,劉書宏只能帶著一身髒汙直接開車回家。謝祖武(中)與劇中老婆涂善妮(左)、初戀情人潘慧如一同看首播。(TVBS提供)《女兵日記》演員先前出席首映會力挺接檔新戲《初戀的情人》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