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佼亮」30年只吵過一次架 因這件事在後台翻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卜學亮30年前從華視節目出道,今2人合體主持華視47周年台慶特別節目,跟苗可麗、郎祖筠等人分享過去經典,蛋糕則找來蔡依林團隊打造復古電視機翻糖蛋糕,相當可愛。「佼亮」相識30年,至今仍是張小燕旗下藝人,2人也坦言這麼多年來,唯一一次吵架就在華視,就連當年黃子佼初戀也在華視發生。今2人也回顧出道畫面,雖互虧是黑歷史,自嘲當年是小屁孩、臭乳呆,但也自豪多年後雙方關係依舊,「跟在小燕姐身邊30年,真的跟奇蹟一樣」。

黃子佼、卜學亮透露,過去曾在華視後台口角,當時黃子佼趕著離開,主持節奏快速,完全沒留空間給卜學亮發揮,卜學亮插不進話,後台導播又藉機搧風點火,虧卜學亮「下次不用拿麥克風」、「同樣都拿主持費怎麼這樣」,讓卜學亮下台後一肚子火,撂話「找別人做吧」,丟下麥克風甩頭就走,最後是卜學亮冷靜後,再回到攝影棚,2人把話說開才和好。

黃子佼近來忙籌備專輯,準備發片當歌手,打趣搭檔卜學亮都已經出過3張唱片,自己才要出第一張,但他自己也看得開,認為當時卜學亮主持《超級星期天》的尋人單元「超級任務」爆紅,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,的確是適合發片的好時機。

2人再次合體,也透露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一起主持節目,黃子佼表示當年「超級任務」,是觀眾們集體回憶,未來如果有機會重啟,2人一起主持也許會十分有趣,「可以找畢書盡、蔡依林他們來上節目啊,每個人都有恩人」,認為現在網路尋人雖容易,但背後故事仍值得經營。

黃子佼(左)、卜學亮出席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。(記者宋志雄攝)黃子佼(左起)、郎祖筠、苗可麗、黃文星、林逸欣、卜學亮出席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。(記者宋志雄攝)黃子佼(左起)、郎祖筠、苗可麗、黃文星、林逸欣、卜學亮出席華視47週年台慶特別節目。 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