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神張學友再發威!4萬張票3分鐘全賣光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張學友為期2年的世界巡演「A CLASSIC TOUR學友‧經典」,倒數第二站來到高雄,今下午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瞬間15萬人同時上線搶票,3分鐘內完售3場4萬張票,再創秒殺完售紀錄。

過去張學友受訪時表示:「這個演唱會是我目前投入最多也最滿意的!」少不了的是360度超立體四面台,結合31人的大型樂團暨管絃樂的編制,及30位專業舞者與特技演員,以世界級製作規格帶給歌迷驚喜。張學友高雄演唱會門票秒殺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