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秘密同居前女友 新垣結衣遭最痛背叛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新垣結衣在新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飾演OL女強人,面對成人生活各種難題,包括被慣老闆與廢物同事軟土深掘、客戶職場性騷擾、男友秘密同居前女友等,仍努力掛上完美笑容面對外界,不料卻被同為居酒屋熟客的松田龍平暗罵「噁心」,讓新垣結衣忍不住反擊他花花公子跟隨口亂說話的行徑,意外開啟兩人的關係,昨(10)日首播開出11.5%的收視佳績,穩坐同時段冠軍。

發布記者會上主演被問及感覺到愛的時刻,田中圭分享兩個女兒出生時非常可愛,想把所有愛都給小孩,但因為他工作常不在家,回家想跟小孩玩時,二女兒總是很不領情的說:「討厭你!」他就賭氣回:「你這麼討厭我,我就不買東西給你!」新垣結衣聽了忍不住吐槽他沒有大人的樣子:「這應該就是你被討厭的原因。」田中圭聽了反省說:「我下次回家會跟女兒說我會買東西給妳的。」

新垣結衣則分享了第一次送男生巧克力的故事,小時候很喜歡看漫畫的她,因為漫畫中的男主角都比女生高,讓她總認為情侶就應該要男生比較高,但因為全班個子比她高的男生只有1位,她認為那是命中註定,所以在情人節送了對方巧克力,也收到了對方回禮,但現在想想笑說「那應該不是愛」,當時還是幼稚園的兩人當然也沒有交往。

松田龍平自爆小學曾被全班女生討厭,原來是他喜歡班上某個女生,卻不知道怎麼表達,就去掀人家裙子,導致被全班女同學排擠,還在班會上被提出來討論,讓他覺得非常丟臉,「身為男孩子,大家應該都有這段不堪的過往吧。」沒料到田中圭居然默默點頭,自爆幼稚園也曾掀過初戀女老師的裙子,全場哄堂大笑。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KKTV 10月11日起每週四更新播出。新垣結衣在新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與男友田中圭(右)有心結,遲遲無法結婚。(KK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