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公司霸凌!16歲女星上吊身亡 母提告求償9300萬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大本萌景為愛媛縣當地女團「愛之葉Girls」的一員,今年3月卻上吊身亡,得年僅16歲。由於大本生前有過勞及遭公司壓榨的問題,她的母親今(11日)開記者會,決定向經紀公司提告,求償9300萬日幣(約2500萬新台幣)。

據日媒報導,大本萌景本一邊進行女團活動一邊讀書,但經紀公司卻違反一切工作要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進行的條約,不僅讓她超時工作,還使她的學業幾乎中斷,大本為想上學而向公司請假,但公司完全不理她的請求,大本因不堪工作壓力想解約,卻遭公司恐嚇「妳再提到這種睡昏頭的事,我真的會打妳」今年3月大本在媽媽的陪同下向公司表示2019年約滿後便不再續約,但社長卻對她說「想辭職就付1億違約金」,徹底壓垮大本的理智,隔天便在房間上吊自殺。

大本的母親表示女兒離開後,全家都沉浸在巨大的悲傷中,並認為女兒自殺前的煩惱就只有關於公司的事,如此明顯的自殺動機,公司卻不願道歉,更說希望像她一樣的地下偶像們能夠擁有合理的對待,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大本萌景上吊身亡,得年16歲。(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)大本萌景生前遭公司霸凌。(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