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生病+閃到腰+手折到 衰到崩潰...網友卻笑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徐若瑄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結婚4年,育有一子「Dalton」,近來她遇到一連串的衰事,先是罹患重感冒久未痊癒,形容自己「咳得只剩半條命了」,接著為照顧兒子不小心閃到腰,手指還折到,但也透露發生一件讓她超崩潰的事,說完後網友雖然心疼,又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徐若瑄先前在臉書求救:「一個多月來,吃過2組不同的抗生素、吊過兩次點滴、喝完5瓶咳嗽藥水、一堆止咳化痰藥也都用了,還是不好⋯」加上必須親自照顧兒子Dalton,又擔心會傳染給他,只好戴著口罩,因為感到非常不舒服,連脾氣也變得暴躁,不僅感到無助,還在心中不斷飆髒話。

沒想到病還沒好,徐若瑄10日透露在搭飛機時,17公斤的Dalton向她討抱抱,卻因使力不當閃到腰,Dalton也因此險些跌倒,過程中她為了救兒,導致左手食指折到。這也就算了,徐若瑄崩潰地說:「最後的最後是在喝湯時,唯一的一顆我心愛的貢丸掉到地上!」還附上一個淚流滿面的表情符號,吶喊著:「我的貢丸啊!」並曬出一張Dalton俏皮吐著小舌頭的照片,似乎在開玩笑嘲笑自己的行為。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提醒她要好好照顧身體,但也有不少人留言笑說:「重點是貢丸沒了」、「鋼鐵V什麼事都能撐,唯獨不能沒了貢丸」。Dalton俏皮的吐著小舌頭。(翻攝自臉書)徐若瑄與透露為了照顧兒子Dalton而受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