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泫雅牽手E'Dawn同遊日本 甜曬「男友視角」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8月爆出與小2歲的同門師弟E'Dawn戀愛ING,主動向媒體認愛後卻遭經紀公司Cube娛樂退社,不久後公司再度發出聲明,表示尚未完全確定,反反覆覆說詞,也讓旁人霧裡看花。5日遭韓媒爆料,泫雅與男友E'Dawn終究決定離開CUBE,而今(10)日泫雅也大方PO出情侶照,兩人離開公司後,似乎更不在意他人眼光,名正言順的放閃。

泫雅今首度在IG曬出與男友E'Dawn甜蜜情侶照,似乎是在離開公司後放下包袱享受戀愛,兩人更手牽手遠赴日本約會散心,毫不避嫌;而照片中兩人都帶上帽子,身穿休閒服裝,甜蜜手牽手的照片,看的出小倆口十分幸福,泫雅更公開了「男友視角」照片,強烈的粉紅泡泡氛圍,也讓粉絲直呼:「真的好閃!」泫雅(右)離開公司後首曬和E'Dawn的情侶照。(翻攝自泫雅IG)泫雅PO牽手照。(翻攝自泫雅IG)泫雅曬出一系列「男友視角」照片。(合成照,翻攝自泫雅IG)兩人遠赴日本旅遊。(合成照,翻攝自泫雅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