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彈12月炸台開唱最高價7800 亞巡首場獻寶島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最新巡演從首爾起跑,自9月起移師洛杉磯、紐約等北美共7個城市舉辦,成為首組在北美展開體育場規模巡演的韓團。今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宣布他們將於12月8、9日,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,演唱會門票將於20日開賣,票價自800元至7800元不等。

由Jin、SUGA、J-Hope、RM、智旻、V與柾國組成的防彈少年團,從2013年出道至今,在短短的5年時間內以與年輕世代共鳴度極高的音樂及表演征服全球,創下許多KPOP新紀錄,並持續刷新,被歌迷暱稱為「世界彈」。今年推出的第3張正規專輯《Love Yourself 轉’Tear’》在韓狂賣175萬張,成為韓國Gaon Chart排行榜首張獲得百萬專輯認證的專輯,銷售成績屢創紀錄之餘,更被美國《TIME》選為「在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25組名人」之一,是首組連續2年入榜的南韓藝人。

而形象正面的防彈少年團,日前更破天荒受邀至聯合國發表演說,為同世代的孩童與年輕人發聲,以流利的英文呼籲全球年輕人要愛自己,勵志的內容引起廣大迴響。去年10月他們在林口體育館一連2場演出,造成一股搶票熱潮,因場地大小限制,讓許多歌迷遺憾未能參與,因此今年在規劃台灣場時,選擇了可容納2萬人以上的桃園國際棒球場。除了演唱會舞台規模升級,內容也更豐富,精心安排許多在延伸台和移動舞台上和歌迷互動的橋段。

此外,主辦單位宣布凡購買7800、6800、5800元3種票價的歌迷,即可獲得特製紀念票卡,其餘票價則皆為紀念紙票,開賣當日購票者還可於票卡及紙票上列印姓名,台灣限定,更添收藏紀念價值,2場也將各加碼抽出1000位幸運兒參加Sound Check Party的福利,購票詳情可參考www.livenation.com.tw防彈少年團將於12月8、9日,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。(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