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來台樸實謙虛 黃安劉樂妍躺著也中槍

周潤發(右)昨到陽明山跑步,開心和民眾合照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「發哥」周潤發來台宣傳新片《無雙》,抽空到處趴趴走,昨他先到陽明山晨跑,中午帶老婆陳薈蓮到號稱「全台最難訂位餐廳」享用午餐,晚間則前往以雞湯聞名的川菜館用餐,不忘和大批粉絲拍合照,平易近人作風令人印象深刻。

這就是靠著電影《等待黎明》、《秋天的童話》2度登上金馬影帝的周潤發。看著發哥樸實個性,有網友公開點名唱衰台灣的藝人。有網友先是直呼:「真正厲害的藝人是很謙虛的,不想有些人甚麼黃,什麼妍的每天在罵人博版面。」

周潤發來台樸實作風,有網友氣憤怒酸黃安、劉樂妍(紅框處)。(翻攝自網路)

緊接著有人明白表示,「黃O,OO妍不是在罵人博版面,他們博的是生計」,怒斥這兩人在台灣完全混不下去,又沒真正的演藝實力,只能利用中國人易被煽動特性,藉此獲得利益。」嘲諷這兩人只不過是當小丑討不到生活,只好當賣國賊。

很明顯地,網友指的人就是「台獨剋星」黃安和「舔中女星」劉樂妍,當然有人更表示:「還有一個三斤。」瞬間讓黃安、劉樂妍、陳沂躺著也中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