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.T.O登國際舞台 梓鑫偷剪頭髮怕被小豬罵到哭

C.T.O和老闆小豬一同受邀到釜山參加亞洲國際音樂節。(創造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子弟兵C.T.O出道4個月,征服國際舞台,日前一同受邀登上釜山開幕的第15屆亞洲音樂節,團員們都是首次造訪釜山,興奮又緊張的他們,一度以為場邊的尖叫聲都是音效,後來發現真的有南韓歌迷在場外守候,讓他們又驚又喜,還請當地翻譯教他們幾句韓語,努力想跟觀眾互動。

抵達釜山時,工作人員將大隊照片上傳群組,小豬雖人未到釜山,心神卻已跟著到場,眼尖的他立刻發現梓鑫擅自剪頭髮,隔天到場時,梓鑫原本很擔心會被老闆罵到哭,但小豬不想影響團員表演前的心情,只用打屁股的方式,告誡他們要尊重每一個環節。而演出結束後,小豬雖沒說什麼,卻能從表情看出十分滿意子弟兵們的表現。

完成首次的海外演出後,C.T.O終於能放心觀摩NU’EST W、MXM、THE BOYZ等K-POP歌手的演出,親自體驗K-POP表演文化,感受音樂節的氛圍,隔天,小豬特別早起陪他們去吃生章魚,還到一旁的遊樂園玩,難得相聚的時光就像戶外教學般歡樂,而團員仕偉因不敢玩海盜船,被其他團員扛上去,小豬安慰他說:「歡迎來到創造力,以後還有更多的挑戰呢!」

C.T.O首次登海外音樂節,相當驚喜有南韓粉絲特別來看他們。(創造力娛樂提供)羅志祥(後排右四)與韓團SEVENTEEN開心合影。(創造力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