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雞排!鄧紫棋瘦7公斤 最愛台灣味意想不到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來台拍MV,也開心慶祝《倒數》MV在YouTube點擊已近2400萬次,全球則破億次,今年也是她出道10年,喜事連連,她透露一年下來沒有刻意減肥竟然瘦了7公斤,而此次來台,最愛的台灣味已不再是雞排,另有「新歡」。

談到瘦身7公斤,鄧紫棋說:「我只做了一件事,就是把所有白飯換成燕麥,其實我也不知道去年為什麼比現在重7公斤,這一年就沒有節食的心態,我想吃就吃薯片就吃,只要不要整包吃完就好。」

鄧紫棋談到,以前會受情緒影響,暴飲暴食,現在把這習慣拿掉。日前她穿一套衣服,丁字褲備受討論,她笑說:「那套還好, 我以前不敢穿短褲,怕別人覺得我很肥,但每個人有不同身型嘛,每個人都有不同審美 觀。」她也透露,造型師男友這一年來不斷鼓勵她不要覺得自己胖,「我就相信自己 ,我是喜歡鼓勵式教育。」

以前鄧紫棋來台最愛吃雞排,喝珍珠奶茶, 但這次竟然有「新歡」,她笑說:「我現在很喜歡台灣高麗菜,尤其是上引水產的櫻花蝦高麗菜 。」鄧紫棋來台慶功。(蜂鳥音樂提供)鄧紫棋來台拍MV,現在對自己更有信心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