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泫雅「真的受傷了」 攜手男友掰了CUBE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8月爆出與小2歲的同門師弟E'Dawn戀愛ING,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出面否認,雙方隔天主動向媒體認愛,且透露已交往2年,事隔1個月,Cube娛樂對兩人做出退社懲處,不久後公司再度發出聲明,表示公司董事尚未完全確定,反反覆覆說詞,也讓旁人霧裡看花。但今(5)日遭爆,泫雅與男友E'Dawn兩人終究決定離開CUBE,而目前正在處理廣告續約案和部分結算。

據韓媒報導,歌謠界相關人士指出,在沒有和本人商量,在看到新聞後,才得知自己被炒魷魚,「讓泫雅感到受傷」,在與公司之間互相失去信任的情況,雙方之間矛盾已難以解決,面對合約結束期將近,實際上已處於解約的氛圍,泫雅也曾和身邊親近友人說過:「和CUBE的緣分好像到此為止了…」,表明難過的心情。E'Dawn(右)8月認愛師姊泫雅2年,演藝事業急凍。(翻攝自Naver)泫雅(右)與男友E'Dawn(左)最終確定離開CUBE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