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釜山影展魅力征服高麗妹 粉絲接駕超驚喜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劉以豪主演的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風光入選釜山國際影展,昨晚他帥氣登上開幕紅毯,並和導演林孝謙、編劇呂安弦、女星陳庭妮受到韓國觀眾熱烈地歡迎。他為了首次登上釜山影展提前出發,原未公開行程想低調前往,不過神通廣大的粉絲早在機場守候,讓他又驚又喜。

劉以豪在韓國擁有高人氣,早就以燦爛溫暖的笑容融化高麗妹的心。他先前笑說要為了去釜山影展勤練韓文,前天在桃園機場還被粉絲笑問:「韓文有沒有進步?」現場雖然粉絲人數眾多,但都相當守規矩,他也貼心詢問忙拍照的大家「手痠不痠?」

他抵達韓國後一樣受到韓國粉絲熱烈歡迎,更把握機會提前到海邊走走放鬆心情,更和自己演出的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巨型海報巧遇,開心合影。他非常期待電影正式放映,緊張的情緒也因為提前抵達而放鬆不少,除了昨晚紅毯,他也將在釜山首度和5000名觀眾一同欣賞電影。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改編自韓國億萬票房電影,電影消息早在釜山影展開幕前,便已在粉絲間造成轟動,日前大會公佈期待排行榜,更是以5815票的超高人氣空降期待榜的第一名,7日將在「Open Cinema」單元星光首映,5000張票券開賣5分鐘內便即刻秒殺,堪稱今年影展最受矚目的電影。台灣將於11月30日上映。劉以豪在機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。(伊林娛樂提供)劉以豪昨帥登釜山影展開幕紅毯。(伊林娛樂提供)劉以豪在機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。(伊林娛樂提供)劉以豪和自己的巨型海報開心合影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