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愛兒圓滾大眼猛放電 鍾承翰爽被屎尿襲擊無怨言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去年底升格當奶爸,迎來寶貝兒子翰寶,如今兒子已十個多月,今天鍾承翰喜孜孜曝光兒子翰寶可愛模樣,圓嘟嘟大眼讓人一看就融化,鍾承翰回憶兒子翰寶初生一兩個月時,新手換尿布當場被噴尿,笑說「一打開,直接噴在臉上,也遇過大便噴出來,你知道小孩子一放屁,常常大便就一起出來,還好那次只沾到身上。」但鍾承翰不介意,認為被兒子用黃金水襲擊是會越來越旺。

鍾承翰今擔任「KooBee酷比手機」品牌大使,提到兒子翰寶鍾承翰承認自己是十足的兒子控,手機裡不見老婆照片,而是一堆寶貝兒子翰寶的照片,他感嘆孩子長得快,每天一定要幫兒子拍照,鍾承翰表示兒子長得像媽媽,但個性是十足男子漢,「自己撞到頭,他都會裝沒事,不會哭」,至於要不要讓兒子曝光在螢光幕前,鍾承翰坦言不反對,笑說「可以自己去賺一下奶粉錢。」不過若要繼承爸爸衣缽,鍾承翰則是反對直呼「當演員很辛苦,除非他自己很喜歡。」

另外鍾承翰老婆日前帶著翰寶去片場探班,翰寶大眼睛長睫毛超放電,讓片場大人是人見人愛,翰寶在門外看著爸爸演戲,還狂叫「爸爸、爸爸」,鍾承翰只得心無旁騖繼續演,鎮定程度也讓片場眾人好生佩服。鍾承翰代言手機。(記者胡舜翔攝)鍾承翰代言手機。(記者胡舜翔攝)鍾承翰兒子翰寶有圓滾大眼。(凱渥提供)鍾承翰是十足兒子控。(凱渥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