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-SHOCK聯名日本潮牌始祖 潮上加潮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由日本潮人長尾智明(NIGO)創立的潮牌A BATHING APE(又名為BAPE)堪稱日本潮牌始祖,今年創立25週年,特地與創立35週年的G-SHOCK推出聯名款式,兩大潮牌聯手打造最潮錶款。

這次合作特別採用超人氣指針數位雙顯錶款GA-110系列為基礎型號,也是BAPE與G-SHOCK首次使用數位雙顯錶款推出聯名系列,功能上具備耐衝擊構造、防水200米、LED照明、抗磁、1/1000計時碼錶、世界時間等多項機能。

外觀設計則以經典的BAPE CAMO迷彩圖樣注入整體錶身,誕生於1995年的BAPE CAMO,在設計上以迷彩為主,並融入經典的猿人頭像,其靈感正是源自陸軍的叢林迷彩,而錶盤及指針等細節處採用金色點綴設計,並搭配上琥珀橘LED照明,讓金色錶盤更顯耀眼奪目,此外錶盤及錶扣上印上BAPE字樣,而錶帶末端及金色錶背蓋皆印有猿人LOGO,搭配黑金聯名特殊包裝,雙方集結了大量經典元素於此錶款,整體設計創造出街頭奢華質感。G-SHOCK x BAPE GA-110APE-5A,9,700元。(G-SHOCK提供)金色錶背蓋同樣刻印有猿人LOGO。(G-SHOCK提供)錶帶末端及錶扣分別印上BAPE字樣及白色猿人LOGO。(G-SHOCK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