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子彈等同茶葉蛋價錢 孫安佐打到手殘也比唱KTV便宜

孫安佐在美國上網購入大批子彈,據調查,他買一顆子彈比買茶葉彈還便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喧騰一時的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涉嫌恐攻遭逮,至今已被拘留近200天,今傳出兩人滯留美國拚月底帶孫安佐返台,而他在美國練槍基地也曝光了,打靶一整天,比歡唱KTV還划算。

從小是軍事迷的孫安佐,上網購買大批彈藥,外傳只是為了前往靶場嚐鮮,《周刊王》報導,他練槍的靶場「Philadelphia Training Academy」(賓州射擊培訓中心),位於美國費城南邊市中心,孫安佐一共前往該中心打靶4次。

孫安佐(右)在美國涉恐攻,身為父母的孫鵬(左)、狄鶯(中)也不好受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美國檢方起訴書中,記錄孫安佐第一次前往賓州射擊培訓中心,是在去年10月21日,當天他買了一盒9mm(50發約630元台幣)子彈,等於平均一顆子彈約12元,等同超商販售茶葉蛋價錢,但在網路購買彈藥更便宜,孫安佐後來才刷卡狂買彈藥。

週刊報導,就算在射擊培訓中心買子彈,一顆只要12元價格真的太便宜,研判孫安佐在該中心練槍一整天打到手殘,也可能比在台灣唱KTV還便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