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年拍11部戲 78歲黃金配角錢多到花不完

資深港星吳耀漢大多演出甘草角色,因稱職演出有「黃金配角」美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黃金配角」、78歲演技派男星吳耀漢是5、6年級生的熟悉老面孔,也許你可能不熟悉「吳耀漢」這個名字,但是他的臉,大家肯定非常熟悉。

吳耀漢從影逾40多年,塑造無數經典角色,是香港影史上當之無愧的喜劇巨匠,更是人人欽佩的黃金配角。吳耀漢在五福星系列電影,如《半斤八兩》、《豪門夜宴》、《追男仔》、《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》等眾多電影都有出色表現,加上電影台無數次重播,讓影迷清清楚楚記住他帶有喜感的面孔。

吳耀漢帶有喜感的表情,深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網路)

香港資深影評人透露,吳耀漢早年片酬不算差,「當時他瘋狂接戲,曾在2年內拍了11部戲,把賺的錢全部拿去買房子」,誇張的是,當年他演一部電視劇,就可以買一棟房子,羨煞眾人。

今年78歲的吳耀漢,早已淡出香港娛樂圈,年輕時投資買的房子,現在有的出租有的轉賣,讓他得以過奢侈生活,友人私下打趣說:「吳耀漢的錢,多到花不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