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枝裕和直言「武士道」早已過時 找男女神嘲諷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新作《花之武者》,由宮澤理惠、岡田准一主演,其中宮澤理惠竟將看似悲慘的寡婦,詮釋成積極生活與帶有可愛、討人喜歡的性格,演技高超外,更讓是枝裕和大讚:「宮澤理惠穿和服的時候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提起衫袖的動作,她做起來就是特別美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《花之武者》雖取自歷史著名的忠臣藏與47武士故事,但是枝裕和卻認為武士道早已是陳舊且過時的東西,更直言:「因為一些日本人心中,認定『武士道』是很美的東西,所以我就刻意拿出來嘲諷一番。」

該片描述由岡田准一飾演的年輕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,為了尋找殺父仇人遠離家鄉,千里迢迢從信州來到了江戶。但宗左劍術拙劣,眼看著錢袋漸空,只好暫時在一間破舊的小屋中落腳,開了家小私塾糊口度日,還愛上住在對門的由宮澤理惠飾演的年輕寡婦紗枝。宮澤理惠(右)將悲慘寡婦演繹成不同樣貌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