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修杰楷當編劇找人燒腦 挾鍾瑶關房12小時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、鍾瑶、黃尚禾、姚以緹主演衛視電影台《浮士德遊戲2》,而大型燒腦劇差點連演員的腦子也燒了,男主角修杰楷竟成編劇,因怕演出不到位,只要對白稍有疑慮,就馬上邀集演員鑽研劇本,最誇張一次甚至找了導演詹大為以及其他三位演員一起到他工作室,五個人坐下來一場一場研究劇本與角色的演出、對話等,幾個人熱烈討論下來竟然12個多小時裡,除了上廁所,全程無人離開座位,修杰楷笑說:「長達十二小時,討論到快彌留」。

修杰楷表示自己身為燒腦劇演員,一定要讓觀眾對劇情欲罷不能,開拍前就已多次讀本,開拍後,對於角色的對話大家仍有許多建議,開拍至今50天,大家每天都在集體創作,修杰楷笑說:「掛名編劇一定要啊,拜託!得獎的話我們四個都要有」。至於修杰楷如果當導演的話,會想拍攝哪一類型的戲,修杰楷回答說自己偏好比較寫實的內容。

《浮士德遊戲2》拍攝故事題材,主角向「CODE」app許願,但也必須照著CODE指示完成任務「還願」,不做的話將會付出代價。鍾瑤表示每場戲的台詞很多又比較複雜,加上又有許多專有名詞,而且還有許多是在綠key前面演出,要靠想像才能完成表演。姚以緹則說,劇中的她要背著長武士刀,還要騎著重機,還有許多打鬥戲,不太容易。黃尚禾演出浮誇奢華的駭客,平常嘴裡軟糖、口香糖停不了,笑說:「就是個口腔期的駭客」,每天拍戲至少要吃掉一包口香糖,但有時候要拍戲前忘記吃,害得他一上戲只能用「空嚼」掩飾,至於未來黃尚禾則想挑戰戀愛戲,笑喊從沒好好談過戀愛。浮士德遊戲2探班(右起)鍾瑤、黃尚禾、修杰楷、姚以緹。(記者潘少棠攝)浮士德遊戲2探班,黃尚禾(左)、姚以緹。(記者潘少棠攝)浮士德遊戲2探班,鍾瑤(左)、修杰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