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朱木炎「雙胞胎」對戰!「小小浩」失守還被阿翔虧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新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首集將延續亞運的運動熱潮,找來首次在奧運奪金的跆拳道教練朱木炎,沒想到朱木炎和浩子「一見如故」,兩人相似程度讓在場所有人嘖嘖稱奇,他們也自嘲是彼此失散多年的「雙胞胎兄弟」,在朱木炎「認證」過後,他也挑長得相似的浩子對打,讓浩子直喊腿軟。

在這場場真槍實彈的對決中,短短2分鐘內,浩子不僅被連番的重擊、爆頭,連重要部位「小小浩」也失守,被朱木炎「金牌旋風腿」狠狠踢中,讓他痛得在地上翻滾抽搐,沒想到不僅沒有人安慰他,阿翔還在大家笑得東倒西歪之餘,給了浩子「內馬爾浩」的新稱號,因為連「一根毛」都碰不到朱木炎。

阿翔選定了棒球為最終對戰,這關的大魔王就是台灣銀腕的奧運英雄「郭李建夫」,為了這個對決,阿翔找來了棒球紀錄締造者「張泰山」來做教練,過程中被150KM的擦棒強襲球擊中,讓他痛到跪地求饒站不起來。

直到浩子說出「我們陪你練到最後」的暖心告白後,阿翔才有力量緩緩的站起來,將張泰山教練交予的魔鬼訓練給完成,節目中難得看到浩翔暖心互動,為了執行任務鼓勵對方。浩子(左)和朱木炎頗有兄弟臉,但對打時朱木炎仍沒有手下留情。(民視提供)阿翔(右二起)找張泰山當教練卻屢屢受挫,浩子難得送暖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