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原聰美婚事告吹!知情人士爆:她還不能結婚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因《朝5晚9》與山下智久墜入愛河,交往2年仍黯然分手。先前石原被拍到與IT社長前田裕二同遊沖繩,新戀情引起許多討論,9月初更爆出兩人疑似同居,一度傳出雙方婚事已近,怎料今(27)有知情人士爆出,兩人婚事已經告吹消息。

月初才被雜誌《FRIDAY》拍到石原聰美砸下重金搬進前田裕二所居住社區的高級豪宅,雖只是在同棟大樓各買一房,般過去後兩人相處的時間多更多,因此傳出可能好事已近,今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雖兩人戀情公開後已穩交半年,婚事也令外界相當關注,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「她還不能結婚。」

新作品《高嶺之花》播出後收視卻不如預期,更慘輸同公司競爭對手綾瀨遙主演的《繼母和女兒的藍調》,知情人士透露:「石原聰美日前出席殺青宴時忍不住崩潰大哭,現在更沒有結婚的打算。」

石原聰美原本決定《高嶺之花》之後,不再接拍愛情劇,被解讀是因為結婚以後,形象不
適合再拍愛情題材。不過她在殺青宴上宣布,「我還會再努力一下!」想拍好戲的演技之
魂大爆發,傳出在下一部作品出來前,都不可能會結婚了。

石原聰美傳出婚事已告吹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)石原聰美(左)與男友前田裕二(右)。(翻攝自《週刊文春》)石原聰美新劇《高嶺之花》收視不如預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