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痛失雙親崩潰引退 恆述法師態度暴露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3歲「小哥」費玉清今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,投下震撼彈,費玉清透過親筆信表示,17歲就出道,「這麼多年來,為了達到更高的境界,我一直快步向前,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;當父母親都去世後,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,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,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,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,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,我知道是我該停下的時候了,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」。

費玉清明年完成台北小巨蛋、高雄小巨蛋告別巡演後,正式引退,費玉清在5年前巡演時,曾哽咽地說:「2年前母親離開,我的人生不再完整,失去奮鬥的目標,我還沒完全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。」至今仍無法真正走出喪母之痛,去年又遭逢父喪,他趕不及見亡父最後一面,心情哀慟可想而知。

對於費玉清突然宣布引退,張菲電話關機,致電恆述法師,她則沒好氣以台語反問:「我哪知道?」對於其他問題也一概回應「我就是專注在做自己的宗教事業,不要問我啦!」被問有沒有開導費玉清走出失去雙親之痛?恆述法師則沉默超久才回應「唉呦,我不要回答好不好」,隨即掛斷電話。費玉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