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是因為傅達仁 李四端不播體育原因曝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傅達仁日前於瑞士執行安樂死,臨終前仍致力於善終法案,昨傅達仁遺孀鄭貽和兒子傅俊豪、乾兒子李恕權特地錄製李四端新節目《大雲時堂》,講起李四端和傅達仁的緣分,李四端笑說傅達仁對小弟就是倚老賣老,而也因為傅達仁叫他播報體育,讓他確立人生絕不要當「體育記者」。

李四端也回憶過去菜鳥記者時期和傅達仁的互動,「傅大哥每天就是對我喊『小老弟你在幹嘛』,就是對我們倚老賣老,他是個神秘人物」。而大家都知道傅達仁專長就是播報體育賽事,李四端笑說當傅達仁播報體育賽事時,「我們全都是一群白癡,就聽他在那邊安排位置」。

李四端更說有次傅達仁竟叫他轉播體操,李四端回應「我從來不會體操啊」,現場傅達仁就教導起來,詢問李四端:「你看那個叫什麼?」李四端疑惑地說「那個叫馬、還木馬吧」,傅達仁便直接回嗆「哪有人叫木馬,那個叫鞍馬」,但試著播報後,傅達仁無奈「這算什麼轉播!」也因為這樣,李四端感謝傅達仁讓他知道人生方向,就是不當體育記者,因為知道自己不是那塊料。《大雲時堂》首錄,主持人李四端(左起)與傅達仁兒子傅俊豪、遺孀鄭貽、乾兒子李恕權合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