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嬌貼臉醫界王陽明 5字洩密網驚「當媽媽了嗎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5月時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辦婚前派對,12月將在香港舉行婚禮。近日兩人甜遊英國,阿嬌也在IG貼出多張閃照,而她所寫的「爸媽學前班」引起粉絲暴動。

阿嬌與賴弘國一同至英國,今(18)她PO出多張甜蜜的照片,她不僅小鳥依人的靠在老公胸前,兩人還親密的臉貼著臉自拍,照片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,阿嬌也向賴弘國告白「英國之旅,多謝有你」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標記了「爸媽學前班」5字,粉絲們看了都以為她有喜,直說「做媽媽了嗎」、「這麼快?恭喜啊」,阿嬌連忙解釋「多謝大家這麼關心我,不過只是個真人秀啦,下次下次。」雖然是一個小誤會,粉絲們仍表示「希望下次是真的」、「快生個可愛的寶寶吧」。阿嬌(左)與賴弘國相當恩愛。(翻攝自阿嬌IG)阿嬌放閃賴弘國。(翻攝自阿嬌IG)阿嬌寫下「爸媽學前班」讓網友誤會。(翻攝自阿嬌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