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火辣透視婚紗「沒有碼」 揪坤達生子「今晚上工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坤達與老婆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,在親友不斷催促下,小倆口終於在今日席開35桌,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,今天2人一出場就把喜悅的氣氛傳染給在場的每個人,柯佳嬿身穿一襲浪漫白紗,驚豔四座,火辣程度讓主持人驚呼:「這不用碼嗎?」

果然新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一出場就被媒體要求要接吻,讓2人緊張到不行,讓柯佳嬿直呼「應該要先喝一點再出來面對,一出現就要接吻好奇怪」,坤達也表示心情上除了緊張還是緊張,感謝大家幫我完成終身大事,柯佳嬿隨後也向大家表達感謝,感謝大家陪伴我們走到這一刻,坦言一開始很擔心天氣問題,但比想像中好,至於被問到到哪裡度蜜月?此時坤達大放閃光「我們每天都像在度蜜月」,現場粉紅泡泡十足溫馨感動。

另外,大家關注的生子計畫,柯佳嬿當人妻尺度大開,直呼「那就今天晚上吧」,讓一旁的坤達嚇到說:「你剛剛有喝嗎?」一旁主持人更詢問坤達你準備好了嗎?坤達笑回「那是當然」。柯佳嬿(左)、坤達(右)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柯佳嬿(左)、坤達(右)婚禮,在眾人起鬨下接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