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「被分手」 女星失控暴打髮型師男友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出身自南韓代表女團KARA的具荷拉,日前驚傳服安眠藥自殺,被經紀公司否認,未料風波才平息沒多久,又傳出她不滿「被分手」,在自宅毆打同齡的髮型師男友,出動警察到場關切。

韓媒報導,昨凌晨一名男子聲稱是具荷拉的男友,因為向她提出分手,便在具荷拉位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別墅遭到她毆打,之後該男立刻打電話報警。不過,事後具荷拉表示男方也有動手,警方調查後也初步認定雙方互相施暴,所幸2人僅發生扭手臂、互抓等身體衝突,並未使用其他武器。具荷拉自KARA解散後演藝事業平平,再次大篇幅登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感情糾紛,令人唏噓不已。具荷拉昨傳出因涉嫌對男友施暴遭到警方調查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