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把豪乳放桌上!PTT女神消失10年再出現 身材全變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PTT傳奇女神「大綠」因身材超兇,以一張「把胸部放桌上」照片爆紅,多年未公開露面的大綠,日前突然出現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工商廣告中,身分從PTT女神升格為3C達人。

大綠曾是PTT「黑特板」板主,但本身是「表特板」常客,她日前出現在網路節目中,身材引起骨灰級鄉民感歎「好久不見 依然沒變」、「大綠要老鄉民才知道了吧」、「放桌上,印象深刻呢」、「比現在一堆塑膠臉好多了」;也有網友起底她近照,發現她的「桌子奶」不得了,似乎已經二度發育,比以前還兇,差不多可以比擬綱手或娜美的奶。大綠出現在節目中。(翻攝自臉書)大綠現在豪乳已經進階到娜美、綱手等級。(翻攝自臉書)大綠曾經因這張照片引起轟動。(翻攝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