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好大排場!竟然在這個地方慶生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Michael Kors品牌全球代言人楊冪好大排場,她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季時裝秀後,立即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在多倫多舉辦的第43屆多倫多電影節。

楊冪身著看秀時的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秋季系列迷彩外套,皮質迷彩馬甲,黑色睡衣風蕾絲半裙,搭配黑色Bancroft皮革鍊包,風塵僕僕中盡顯奢華、時尚而充滿自信的生活態度。

Michael Kors相當重視這位亞洲代言人,她搭乘豪華加長轎車與直升機,在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季大秀結束後至曼哈頓城中的公務機停機坪,乘坐由Michael Kors特別提供的私人飛機,前往多倫多出席電影節,Michael Kors更在私人飛機上精心準備了生日蛋糕,為12日慶祝32歲生日的她帶來生日驚喜。楊冪在Michael Kors的私人飛機上慶生。(Michael Kors提供)楊冪搭乘Michael Kors的私人飛機前往多倫多。(Michael Kors提供)Michael Kors為楊冪準備加長禮車。(Michael Kor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