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話攻蛋票價出爐!申彗星獻螢幕初吻被拱「最佳男主角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最長壽偶像男團」神話,近日宣布將於10月13日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非常重視台灣神話創造的他們,特別選在「HEART」20周年紀念演唱會巡迴檔期,與韓國場同步公佈台北場演出消息,並表示將把韓國場演出內容平行挪移到台北,讓台灣歌迷體驗到神話與團隊們精心籌備超過1年、最原汁原味的演出。

8月底在韓國舉辦20周年專輯紀念記者會的神話,說明這次專輯及演唱會名稱為「Heart」代表「心臟」,也代表著「神話不會停止」。隊長Eric感性說:「很開心在世界各地都有神話的歌迷,如今神話出道20年,在同一年出生的孩子現在也已經成年,曾經應援過的學生現在也都長大各司其職,現在開始才是神話真正能夠展現力量的時期。」玟雨也在記者會上提到了自己的夢想,想像在漂亮的湖畔邊蓋著6棟房子,可以跟其他團員們一起吃飯、聊天、慢慢變老。

在20周年特別專輯主打歌《Kiss Me Like That》中,主唱申彗星首度獻出螢幕初吻,這樣「犧牲」又「辛苦」的演出,被團員拱為最佳MV男主角。前進開玩笑透露:「彗星要在所有團員及工作人員面前,還那麼堅強地完成了吻戲的拍攝,真是相當帥氣!」

此次的台北場演唱會將由神話帶領12位樂手、12位舞者、近百位工作人員來台。演唱會門票將於15日中午12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售票系統開賣,為防止黃牛,屆時在KKTIX售票頁上將設有簡易的中英文問答,票價自800元至6200元不等,購票詳情可見KKTIX售票系統。此外,神話的20周年特別專輯《HEART》將於近期在台發行。神話出道20周年,下月將首度攻蛋開唱。(環球提供)神話台北場演唱會票價出爐(JUSTLIVE 就是現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