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延禧攻略》轟炸香江 大批保鑣護航富察皇后

「富察皇后」秦嵐(中)訪問香港,被大批保鑣護駕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雖已播畢,依舊話題不斷,該劇捧紅「瓔珞」吳謹言、「傅恆」許凱、「弘曆」聶遠、「富察皇后」秦嵐等人,這幾天秦嵐到香港出席活動,再度引爆《延禧》熱潮。

目前人在香港的秦嵐,明將出席某品牌活動,昨她抵達香港後,先前往下榻酒店。直至晚上7點半左右,她才搭車離開酒店,前往品牌旗艦店,一路上有大批保鑣護駕,相當禮遇這位嬌滴滴「皇后」。

中國女星秦嵐。(翻攝自網路)

晚上9時左右,秦嵐離開名店,這時她換了該品牌的T裇及太陽眼鏡,面對守候媒體,秦嵐笑容滿面,親和力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