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生日變成「告別式」 預告明年音樂會上鎖碼平台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今(11)晚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「十七音樂會」,節目進入尾聲,邀請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沒想到全場歌迷似乎唱得太憂傷,Ella說:「太悲了,是生日又不是告別式!」雖然歌迷不捨音樂會結束,但是S.H.E說可以期待明年,並說明年是18歲,笑說到時音樂會可能要上一些「鎖碼平台」。

明年S.H.E將滿18歲,笑說成年了,可以做些突破的事情,於是3人在台上搞笑,說明年Hebe只穿薄紗裙出場,Ella也可以露內衣。

獻唱《十七》前,S.H.E聊到,當初在家中聽到這首歌的DEMO都哭了,寫歌人吳青峰簡直就是他們的「背後靈」。演出結束前,S.H.E還呼籲歌迷離開時要把垃圾帶走。S.H.E三姐妹親親展現好感情。(記者王文麟攝)S.H.E17週年音樂會結束時,歌迷不捨。(記者陳逸寬攝)S.H.E17週年演唱會充滿溫馨的感覺。(記者王文麟攝)S.H.E在演唱會結束時90度向歌迷鞠躬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