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戀人未滿回來了!S.H.E十七歲生日兩萬人笑看「內鬨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女子天團S.H.E歡慶十七週年,今(11)晚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「十七音樂會」,開場時Selina、Hebe、Ella獻唱招牌曲《戀人未滿》,立刻讓現場2萬粉絲勾起滿滿回憶,但在台上聊天時,Ella不小心「架拐子」,打到Selina牙齒,Hebe笑說:「你們看十七週年起內鬨了!」

唱完《我愛雨夜花》,S.H.E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男生的女朋友,女生的好朋友,我們是大家的老朋友!」

Ella笑說,重要的是女生的「好朋友」都有來,又說自己「好朋友」每次來都量很大,Selina問她:「妳要提早報喜?」Ella說:「還沒有,但我每個月量都很多。」又說:「感謝高科技,可以直播,和全世界歌迷見面。」

Hebe問:「是老朋友的舉手。」發現台下很多歌迷都有帶三葉草螢光棒,Ella笑說:「要是Selina一定找不到。」

雖然唱片公司發出的票是1萬2千張,但今晚場外擠滿人潮,估計超過2萬,Ella說:「黃牛OUT!」

由於現場也來了很多海外粉絲,Ella說:「謝謝你們飄洋過海來看我們。」又說:「大家對我們三個都有主觀印象,青春活潑。」Hebe則說:「我們三人聚在一起像太陽。我今天喝了四罐膠原蛋白,可以好好唱。」Ella不小心「架拐子」,打到Selina牙齒。(記者王文麟攝)S.H.E十七週年戶外音樂會,展現三人姊妹好感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S.H.E十七週年戶外音樂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S.H.E十七週年戶外音樂會,妙語如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