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平頭照曝光!招牌長髮消失網驚「根本黃曉明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Angelababy」楊穎長相甜美,五官如同洋娃娃般精緻,出道以來她一直留著一頭秀麗長髮,可說是她的招牌。但先前她為了拍攝雜誌封面竟把長髮理成小平頭,讓網友們相當驚訝。

Angelababy今(11)在微博貼出多張雜誌照,表示「一次新的嘗試,寸頭的我,看到了另一個我」,只見Angelababy將頭髮剪成耳上3分小平頭,與她過去甜美的形象差距甚大,頭髮剪短的她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,其中一個場景是她身穿紅色透視洋裝躺在浴缸,大方展現出完美身材曲線,兼具帥氣及性感的特色,可說是她演藝生涯中的一大創舉。

Angelababy也笑說:「這個其實是我姐」,網友們看了都認為她的這個造型與老公黃曉明十分相像,直呼「猛一看以為是黃曉明」、「這對的夫妻臉簡直了」、「連寸頭都Hold的住,果然顏值無敵」。Angelababy過去總留著一頭長髮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Angelababy平頭造型曝光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Angelababy兼具帥氣及性感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Angelababy被認為撞臉老公黃曉明。(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)黃曉明。(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