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孟達病重憔悴「瘦成一片紙」 自爆「再不處理不行了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6歲吳孟達出道43年,4年前曾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,2度被誤傳死訊,他昨因岳父過世,到馬來西亞奔喪,卻被直擊身形暴瘦、面容憔悴,肩頸部分還貼了貼布,連自行行走都顯得吃力,雙腿不斷顫抖,短短400公尺全程要靠兒子攙扶,似乎也無法下跪,健康狀況令人擔憂。

吳孟達因心律不整、糖尿病及三高問題三病齊發,飽受折磨,他日前受訪時也坦言,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「再不處理不行了」,預計現在馬來西亞休息1個月,之後就返港進行心臟手術。

吳孟達昨在當地受訪時表示,和第三任妻子侯珊燕因拍《花田囍事》相識,2006年奉女成婚,因消息提前走漏,他臨陣缺席婚宴,岳父卻從未責怪他,也沒說過一句為難的話,讓他一直感激在心,曾想向岳父道歉,但多年來都沒說出口,沒想到已是天人永隔;被關心身體狀況時,吳孟達雙手合十,平靜地說「有心,我還可以,不累」。吳孟達憔悴暴瘦,引起震驚。(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)吳孟達(右)憔悴暴瘦,引起震驚。(翻攝自《搜狐娛樂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