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關酒精!女子微醺正好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Seiko為機械腕錶系列Presage攜手世界冠軍調酒師岸久(Hisashi Kishi)先生推出女錶,以口感細緻滑順的調酒為設計靈感,將女性優雅愜意的微醺美學揉於腕上:「Spritzer氣泡酒」、「Kir Royale皇家基爾」、「Bellini貝里尼」等三款氣泡調酒成為發想元素,腕錶的美妙色澤猶如酒體從錶盤中心發散蕩漾。

就像Spritzer氣泡酒的啵啵作響的驚喜口感與清爽色調,Seiko Presage錶款SRP855J1」呈現都會女子淡雅又洗鍊的知性氣質。而Seiko Presage錶款「SRP853J1」濃烈中帶著透明感的酒紅色面盤,猶如散發果香的黑醋栗甜酒,不鏽鋼錶帶有如滑順閃爍的香檳,如同「Kir Royale皇家基爾」在醇厚與淡香的微妙平衡,醉人酒香瞬間化為華美方寸。

命名來自文藝復興時期畫家貝里尼(Giovanni Bellini,1430-1516)人物畫作裡粉色外袍的「Bellini貝里尼」,讓岸久引為Seiko Presage「SRP852J1」的淡粉色錶盤,玫瑰金錶殼、時標則呼應Bellini多層次的白桃口感,玩味微醺之際,化為報時之美。Seiko以「Spritzer氣泡酒」、「Kir Royale皇家基爾」為設計概念的型號「SRP855J1」(左)與「SRP853J1」(右)腕錶。(Seiko提供)Seiko受「Bellini貝里尼」啟發的Presage「SRP852J1」腕錶。(Seiko提供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