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逃稅風暴吵不完 女星緊咬李冰冰「兩根冰棒的帳是一樣的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5月公布「陰陽合同」,指范冰冰涉嫌逃漏稅,消息爆發後,范冰冰神隱至今,有指她已被當局控制,崔永元不僅針對范冰冰,還緊咬華誼兄弟不放,女星袁立也力挺崔永元,她連續發文黑李冰冰,還暗諷2個冰冰都涉逃漏稅。

崔永元4日在微博貼出華誼兄弟市值蒸發639萬(約台幣3億)的新聞,以愛貓口吻調侃「我家鏟屎的說,碰上華誼兄弟,讓他覺得這個社會還有點正義,你家錢再多,也買不完天下的良心。」女星袁立看到後,6日欲轉發,沒想到卻無法轉發,僅能用截圖方式,她稱「老說資本的力量強大,大到讓你轉發不了!我說啥資本?小騙子在路邊變戲法蒙人,大騙子穿上西裝蒙人而已,再挎上一個想出大名瘋了的東北大妞。本質都是騙!」

袁立加碼貼出李冰冰親吻華誼總裁王中磊臉頰的照片,而李冰冰出生地為黑龍江,影射意圖十分明顯,有網友留言建議「也去查查冰冰阿姨的帳!」袁立則稱「華姨(誼)兄弟的兩根冰棒的帳,都是一樣的!看誰命大!逃過一劫!!」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李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袁立緊咬李冰冰不放。(翻攝自微博)袁立緊咬李冰冰不放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