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雨神Rain連打2噴嚏 「揮單」搖臀撩1800名台妹

Rain今晚在台會粉絲,演出前台北下起暴雨。(傲世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亞洲小天王Rain繼去年底來台參加跨年演唱會,時隔9個月再撲寶島會粉絲。隨著「雨神」Rain降臨,晚間台北也突然下起暴雨,但1800名鐵粉仍冒雨朝聖,票房進帳約700萬元。

Rain去年年初升格人夫,10月底老婆金泰希誕下女兒,他首度於婚後在台舉辦售票活動,今(8)晚他手上不見婚戒,暫時「揮單」當全民情人。他登場後先向粉絲打招呼,主持人阿娟虧他一來就下暴雨,Rain則笑回:「真的很不抱歉,這不是我的本意,沒有預告就下這麼大的雨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不過,他似乎因天氣驟變著涼,活動一開始就連續打了2個噴嚏,但他解釋:「我有點過敏啦!」 

見面會上他除了一連飆唱《Hip Song》、《It's Raining》等夯曲,更現場大秀舞功與幸運粉絲玩猜謎遊戲。主辦單位準備鳳梨酥、牛軋餅等美食,讓他品嘗後以舞蹈演譯美食的滋味,他也賣力搖臀、舞動身體展現,笑翻全場。Rain今晚在台會粉絲,演出前台北下起暴雨。(傲世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