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E紅毯比美 楊冪、Baby秒殺《延禧》《如懿》後宮娘娘們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時尚雜誌《ELLE CHINA》今(6日)在上海舉辦ELLE Style Night 30週年風尚大典。現場明星雲集,包括夯劇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裡爆紅的演員都時尚出席,讓觀眾看得眼花撩亂,現在是哪一個劇出來了?索性今晚出席的嘉賓都沒有角色重複的,勉強可以湊在一起演出「穿越大典」吧!

今晚出席的嘉賓,《延禧攻略》裡的(爾晴)蘇青、(魏瓔珞)吳謹言、(乾隆)聶遠、(純妃)王媛可,《如懿傳》裡(皇后)董潔、(嘉貴妃)辛芷蕾、(慧貴妃)童瑶,兩大熱門清宮劇的演員脫下古裝後,明星們的時尚度馬上大受考驗。(嘉貴妃)辛芷蕾一張時尚臉孔,稍早被爆出時裝的她有幾分像韓星宋慧喬,(慧貴妃)童瑶一身黑色長禮服出席,臉孔嬌小在時尚圈裡就是占便宜啊!

《延禧攻略》組,左起爾晴蘇青、魏瓔珞吳謹言、乾隆聶遠、純妃王媛可出席ELLE 30週年風尚大典。(翻攝自微博)《如懿傳》組,左起皇后董潔、嘉貴妃辛芷蕾、慧貴妃童瑶今晚出席ELLE 30週年風尚大典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中國花旦組比美也不是省油的燈,楊冪、唐嫣、楊穎(Angelababy)、倪妮四人更是一時難分高下,豔冠后宮前兩組的娘娘們。楊冪、倪妮都選了黑色大禮服,看起來莊重典雅,一頭黑長髮都垂落肩頭,嫵媚動人。Angelababy選了黑色古典蕾絲上衣,米白色蕾絲澎裙,可愛但殺傷力較低。唐嫣則走精靈仙子風格,粉紅花辦包住全身,斜肩設計也是經典小仙子的標誌,在一片黑色選擇的「星海」中,清新出挑。

中國花旦組,左起唐嫣、楊冪、楊穎、倪妮。(翻攝自微博)《延禧攻略》裡面是大仇人的吳謹言、蘇青,戲外感情不錯。(翻攝自微博)楊穎(左起)、楊冪、倪妮三大花旦同框比美。(翻攝自微博)中國新進小生組,張彬彬(左)、張雲龍。(翻攝自微博)金馬影后馬思純(左起)、張天愛、白百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