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兒自認從小乖到大 喊話「下輩子還要當你兒子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先前因在IG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而掀起軒然大波,吳宗憲氣到開記者會要他退出演藝圈。日前他自掏腰包開演唱會,也算是完成了從小當歌手的心願,日前鹿希派受訪時提到老爸,語氣中充滿感謝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鹿希派自認從小到大都很乖,幾乎沒有叛逆的時候,這次犯錯是他看過爸爸最生氣的一次,他表示遺傳到爸爸的表演基因,小二時便決定要成為歌手,他坦言曾想過若爸爸不是吳宗憲一切是否會不同,但他發現若非如此不可能有機會讓這麼多人聽到自己的音樂,雖然身為星二代一切行為都會被放大,但他仍相當感謝爸爸,並感性地說:「謝謝上帝讓我成為吳宗憲的小孩,下輩子還是要當你的兒子!

鹿希派也說與爸爸的相處就像朋友,且爸爸的教育理念是「品德養成重於學業成績」,他認為自己不像姐姐Sandy一樣會念書,希望把重心放在舞台,雖然這次的事情讓爸爸十分失望,但最後還是因不捨而原諒了他,讓鹿希派下定決心說:「我也要更爭氣,從今以後我靠自己,站在媒體面前,自己拿起麥克風,唱自己寫的歌,就跟我爸爸一樣,這是他的教育。鹿希派希望下輩子還能當吳宗憲的兒子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吳宗憲(右)與鹿希派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