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上央視《開學第一課》 家長怒控:教吸毒嗎?

成龍在央視《開學第一課》講成功經驗,中國家長質疑其教不好小孩。(圖擷取自YouTube)成龍在央視《開學第一課》講成功經驗,中國家長質疑其教不好小孩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教育部規定,全國中小學生及家長要看央視《開學第一課》,還要拍照存證、交觀後心得,但是節目卻惹來很多爭議,家長大怒,除了廣告太多讓家長不滿之外,影星成龍上節目,也讓部分家長不爽,指是教吸毒嗎?

央視《開學第一課》原訂9月1日晚上8點播出,但連播15分鐘廣告之後才正式播出,惹得家長們很不爽,網上吐槽一堆,並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但讓家長們不滿的,不只是廣告多,節目內容也惹議,最主要爭議部分是成龍在節目中談成功經驗,由於成龍的知名度高,在影劇圈也有一定成就,家長們不質疑他談成功經驗,但是,成龍的兒子房祖名2014年在北京吸大麻被逮,當時震驚整個中港台影劇圈,而成龍本身也被懷疑吸食冰毒、大麻。

對於成龍上節目給孩子講人生,家長們不以為然,指成龍除了有了吸毒兒子之外,還有個流落在外的私生女吳卓儀,一度被媒體捕捉到加拿大賣垃圾為生,「一個連親生女兒都不管不顧,兒子都沒教育好的父親,怎麼能教育別人家的孩子?」

但也有家長挺成龍,指他不是好爸爸,但是一位好演員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